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電影生活

看電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,其實都不過是近年的事,心情好看電影,心情不好看電影,一個人冇野做看電影,一班人冇野做看電影,想看的就去看,有的甚至會看幾次,電影帶來的不再只是視覺聽覺的感受,更是一種的過濾,把一些的不快過濾,把一些的哀愁過濾...所以我愛看輕鬆小品,要有笑有淚的,要有點共嗚的,另外我愛看戰爭片,一來我愛歷史這個課題,亦因為我覺得戰爭中的人才帶著真正的人性。
近來看的,都不是前者...《硫磺島戰書》、《300》、《Sunshine》,個人覺得幾套都是不錯的作品,因為他們都滿足了我對於電影的需求,官能的刺激與及人性的表現,對於剪接對於導演手法,說真的的不著緊,又或是我根本不太懂,所以這些人們認為重要的,我都不大理會。

同事的離去加速的《逃》的決心,而且我的確需要一些新的東西...

對於感情,我們都無能為力。

沒有留言: